着急离婚 一女子找人冒充丈夫骗取离婚证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着急离婚 一女子找人冒充丈夫骗取离婚证明
2009年10月22日 10:05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能与丈夫离婚,竟让自己的男友做丈夫的“替身”,骗取离婚证明。近日,经山东省沂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该县法院以伪造居民身份证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郭志远有期徒刑一年,判处被告人赵桂彩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赵桂彩与其丈夫王某因感情不和分居后,多次找王某办理离婚手续,均因各种原因未能办成。2007年的一天,赵桂彩在街上偶然看到了一则办理假证的小广告。她遂找来自己的相好郭志远,以他的照片及王某的身份信息办理了一张假身份证,之后二人一起到民政局骗取了离婚证明,后又到青岛市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事隔两年,当王某到沂水县民政局咨询有关再婚事宜时,发现郭志远早已顶替自己与赵桂彩办理了离婚手续。 (李兴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