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穷"小偷开奥迪去偷小报亭 每次作案油费平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穷"小偷开奥迪去偷小报亭 每次作案油费平摊
2009年10月22日 14:5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动感超人:雷!有小偷竟然开着奥迪车到小报亭里偷个没完。前几天,路桥的报亭接连被盗,原来都是他们干的。不过让俺想不通的是,这些小偷既然开得起奥迪车,干嘛还要去当小偷呢?

  郑涛:奥迪是不是也是偷来的?

  N次无业游民:当小偷也要当得有档次!开个奥迪算什么,别以为开个宝马就有钱闹!可能下次就要偷到你头上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有你1314:肯定是破产了的小老板,已经过惯了富裕生活,偷东西,钱来得直接点!

  飞舞的树叶:小偷,给你指条出路,把奥迪卖掉,去买房子吧,付个首付,再把房子转手,这赚钱更快更保险!半年后,可能又可以买几辆新奥迪。

  这几个小偷比较牛,竟然开着奥迪去报亭偷东西。昨天,记者从台州市路桥区检察院了解到,开着奥迪去偷东西的小偷被抓了,并已经判处了盗窃罪。

  既然开得起奥迪,为什么还要去偷东西呢?

  开着奥迪车去偷东西的小偷共有3人,兄弟俩方龙和方仁,还有老乡方鹏。

  据方龙交代:奥迪车是他的,原本家里做点小生意,生活条件不错。但因他和弟弟都迷上了赌博,结果血本无归。他最先想到了这条致富之路——开车偷钱。

  为了不失公平,3人约定:偷窃的成本分摊,车费每次算400元,油费每次算100元,偷得的金额在扣除成本后由3人平均分配。

  一切计划周密后,今年的6月26日,三人从温岭泽国开车出发了。

  这一天,他们首先找到了路桥月河北街的一个报亭下手。车快开到报亭时,方仁、方鹏提前下车。

  “老板娘,买包香烟和一瓶饮料。”方龙一人开车到报亭一边,摇下车窗,他要“调虎离山”。女老板忙热情地送上东西。

  5元、10元、1元……方龙故意把钱一张张给女老板,以拖延时间。

  而报亭内,偷偷溜过来的方鹏早已将抽屉内的现金、充值卡等财务一卷而空。等他一得手,方龙就立马付完钱开车走人。返回报亭的女老板这才大呼上当。

  这一次,他们共窃得现金500多元、游戏卡面值2990元、中国移动联通手机充值卡面值5260元。接下来的几天内,他们又下手4次,收获不少。

  但就在一次行窃结束开车返回时,3人同时被警察抓获。(阮莹 陈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