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车猛顶交警狂飙200米 车主弃车逃跑掉臭水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证车猛顶交警狂飙200米 车主弃车逃跑掉臭水沟
2009年10月26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交警和市民从臭水沟里救起的肇事者 赵亮 小川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交警拦车检查,司机却强行加速,将交警顶在车辆引擎盖上狂奔200米后弃车逃跑,慌乱中肇事司机掉进臭水沟,后被交警和市民合力擒获。这是23日晚发生在盐城市开发区商业街上惊心一幕。24日警方调查结果表明,该男子系无证驾驶,看到警察拦车,为逃避处罚,才作出如此疯狂的行为。

  23日21时许,盐城市交巡警二大队朱警官和几名同事正在市开发区商业街开展查禁酒后驾驶整治行动,突然他们发现沿着兴业路由南向北驶来的一辆牌号为苏ANE580的蓝色轿车有些异常,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看到交警,轿车慢慢减速靠边,当朱警官走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不料司机突然加大油门向前逃窜,轿车的反光镜猛地刮到了朱警官的腰。朱警官回忆说,为了不让自己被碾压在车轮下面,他一把抓住轿车前面的雨刮器,不料整个人被顶在了引擎盖上,而此时轿车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向前狂奔。前方是密集的人群,朱警官不停地拍打顶盖和挡风玻璃,要求司机赶快停车。但司机却置若罔闻,开出约200米后,轿车一头撞在了路边的一座铁皮亭子上,等轿车熄火停下来后,朱警官才从引擎盖上滑了下来,所幸并无大碍。

  据目击者称,驾车男子见车子无法动弹,一把拉开车门,向一条巷子夺路而逃。听说此事,不少市民和交警一起追赶逃跑的驾车男子。该男子跑了几百米后,不慎失足掉进了一条臭水沟。市民顾先生跳下去一把将其揪住。经查,驾车男子姓殷,亭湖区伍佑镇人。他所驾的轿车是其朋友租来借给他开的,而殷某并未取得驾驶证。出乎意料的是,殷某已在3个月内第二次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查处。(赵亮 王爱胜 郭小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