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六口不满城管扣摩的躺马路阻碍交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家六口不满城管扣摩的躺马路阻碍交通
2009年10月26日 15:3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摩的被城管收走,一家六口躺在马路上,挡住车辆通行,郑州火车站南出站口附近的交通中断达2小时。

  【现场】

  一家六口排“人墙”

  昨日下午1时许,有人躺在大街上,福寿街与大同路交叉口堵了俩小时。一名妇女,头朝西脚朝东,躺在马路中间,旁边放着拐杖。还有4个人彼此间隔一米左右,东西排开,挡在路上。福寿街中间的护栏也被挪了,成了“马路哨卡”,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马路西半幅,一老太太坐在路中间,还抱了个小孩。她说:自己躺累了就坐起来了。路上躺的是自己的家人,路中间的是自己的儿媳妇。“我儿媳妇是个残疾人,中午12点多开摩托从火车站过,城管扣了车还打了人。”老太太说,一家人就躺在路上,城管啥时候把车还了,啥时候再起来。

  【执法局】

  正常执法没打人

  据火车站管委会执法局王姓负责人介绍,从9月24日开始,火车站地区开始集中整治机动摩托、电动摩托和观光电瓶车等,非法营运车辆一律不准进入火车站地区。“我们今天中午正常执法,绝对没有打人。”该负责人表示。

  下午2时30分许,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来处理现场,挪开了挡在路中间的护栏,并指挥疏散交通,躺在路面上的人陆续离开。商报见习记者 梁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