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艳照门:网聊甚欢发生“一夜情”后拍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现艳照门:网聊甚欢发生“一夜情”后拍裸照
2009年10月28日 11: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夜情”在现代社会已经不那么新鲜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两厢情愿的事儿。虽然在道德层面是持批评和谴责态度的,但从法律层面来约束却有些鞭长莫及了。但是,有些“一夜情”却必须由法律出手管教了。

  在成都,就发生了一起。

  10月27日,张某身穿印有“成都市看守所”字样的橘红色马甲被押至青羊区法院庭审现场。如果脱下马甲,张某无疑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小伙儿。可是,他的一次异地“一夜情”,却给他招来“如此严重的后果”。事情,还得从张某到成都的“网上奇遇”说起。

  2008年11月,接近而立之年的张某在山东仍然没有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他的女朋友对此非常不满,与他大吵了一架。张某作为大男人感到很委屈,为了散散心,他选择了“天府之国”——成都。2008年11月15日,他狠心抛下女友,一个人从山东“打飞的”来到千里之外的成都。

  初来乍到,张某没有一个熟人。于是,当天,他钻进了一家网吧,进入聊天室以打发无聊的时间。很快,他与一个声称在郫县读书的女大学生罗莉聊上了。两人互向彼此倾诉感情生活的不如意。找到了谈话的共同点,两人相谈甚欢,一发不可收拾。张某已经不满足于网聊,他萌发了“见网友”之意。

  当晚10时许,张某提出“想跟罗莉见见面。”电脑另一旁的罗莉迟疑了一阵,思来想去,她还是决定去见见这位从山东来的“蓝颜知己”。

  初冬里的成都在晚上已经有些寒意,罗莉特意带了件外套,便离开寝室。按照张某提供的地址,罗莉打车寻了过去。

  两人相约到东马棚街“安逸158”酒店905号房间。张某看罗莉,漂亮大方;罗莉看张某,英俊潇洒。情投意合下,两人很自然地发生了性关系。

  第二天,也就是11月16日。罗莉陪张某在成都逛了逛。晚上,两人又去把酒言欢。此时的张某心情大为好转,没有想到自己的“成都之旅”会有如此大的惊喜。彼情场失意,此情场得意,想到这,张某情不自禁哼起了小曲儿。

  俗话说,喝酒壮胆。两人回到“安逸158”酒店后,不仅再次发生了性关系,还学着香港某明星的样用手机拍下了裸照。张某说,“拍裸照”是因为当时真的想“和罗莉耍朋友”。

  两人在享受极度快感的同时,也为日后埋下了隐患。

  酒精渐渐消去,罗莉在次日凌晨6时许醒了过来。她发现与她同睡一张床的张某不在了。与此同时,罗莉放于房内的银灰色“华硕”A8型笔记本电脑和一部黑色滑盖“诺基亚3600S”手机也一同消失。只有手机卡静静地躺在桌上。显然,张某拿走了电脑和手机。罗莉受骗了。

  心有不甘的罗莉几经周折,终于电话联系到曾给她无限温柔的张某。已回山东的张某冷冷地说,“如果你表现好,我就把这些东西寄给你。否则,我就要把你这些裸照发出去。”

  这句话一直成了罗莉的心结,她整天提心吊胆,担心哪天就会爆发。经过长达2个月的思想斗争,2009年2月27日,罗莉终于鼓起勇气走进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报了案。

  罗莉没有想到的是,曾经的愉快会以这种不堪回首的结果告终。更没有想到的是,回到山东后的张某在今年2月已经与他人结了婚。而其老婆使用的就是罗莉的那部“诺基亚3600S”手机。

  2009年8月17日逃逸在河南郑州的张某被抓获。

  2009年10月27日,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罚金3000元。面对神圣的法律,张某低下了头,“非常后悔,既害了自己,又害了他人。”

  (文中人物为化名)(青法检 记者 宋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