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地“方便”引发血案 男子疯狂斗殴捅伤三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随地“方便”引发血案 男子疯狂斗殴捅伤三人
2009年11月04日 14:17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别人家门口随处小便引发了一场血案,疯狂斗殴造成重伤害的两名男子逃往外地,目前,本市红桥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几句口角出刀捅三人

  案件发生在今年8月10日,当时是夜里10:00左右,红桥区西于庄一片小平房内传出了一阵嘈杂声。听到动静的邻居们赶到现场看到,在一间平房门前,3名男子有的倚靠在墙边,有的躺在地上,还有一人弯腰捂着肚子,这几个人全都受了伤,除了那名捂着肚子的男子还能说话外,另外两个人看样子都伤势不轻。只听这名男子喊道“抓住他们,杀人了”,人们看到,远处胡同口闪过的几个黑影飞快逃离了现场。

  3名受伤男子迅速被赶来的同乡王华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几个人的伤势都很严重,其中一人肺切除,一人肺部、胆囊、肾脏被捅伤,伤势最轻的肠子被捅了出来。据了解,受伤的3名男子是哥儿仨,是外来务工人员,暂时在西于庄租房居住。事发当天,哥儿仨刚刚吃晚饭,其间弟弟尹小刚出来倒垃圾,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自己家门外小便。见到有人在自家门前随便撒尿当然不情愿,于是,几句训斥的话说出口。听到有人斥责,撒尿的男子反倒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他俩这么一争吵,正在屋里说话的哥儿俩也走了出来。此时,撒尿男子的身后也来了援兵,只见一男一女闻声从附近的一间平房跑了出来,那名女子的手里还拎着一个汽车车把锁,显然是要为他们的同伴撑腰。两拨人你一句我一句,没说几句话就动了手,就在大家滚作一团时,其中一名男子抽出一把刀朝着哥儿仨捅了过去。分别中刀的哥儿仨全都没有了还击的能力,随即,两名男子和那名女子也消失在了胡同口。

  同乡没敢出手

  报警人王华是陕西人,当天晚上,他接到同乡尹小刚的电话,称有两个人在他家门口闹事,让他快点过来帮忙。待他赶到尹小刚家门口时,发现尹家三兄弟正被两男一女追打,其中一男子手里拿着刀,那名女子手持铁器正在挥舞。突然,一名男子举刀捅了过去,尹家三兄弟相继发出惨叫。见对方如此凶狠,王华吓得没敢露面,躲在一旁偷偷观察。待两男一女离开后,他赶紧拨打“120”,将尹家三兄弟送往医院,同时报了警。

  上网追逃原籍落网

  本市红桥区刑侦七大队迅速组成专案组着手破案,先从犯罪嫌疑人的租房地入手。经调查,这两名男子并不住在这里,他们当天是在一名叫王晓丽的女性朋友家里做客喝酒。民警找到了王晓丽,据王晓丽讲,两名在逃的男子分别是赵刚和李志,都是辽宁抚顺人,案发当天他俩一起在她家小聚,出刀捅人的是李志,事发后,她曾给赵刚打过电话,但一直联系不上。为了尽快找到凶手,警方将两名东北男子的信息上传网络追逃,经过侦查,民警获得线索,两名犯罪嫌疑人身在原籍辽宁,在抚顺警方的配合下,办案人员赶赴辽宁抚顺,两名男子在租房地被当场抓获。截至昨天,赵刚、李志和王晓丽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审讯,案发后,赵刚和李志分头逃离现场,因为心里害怕,两人又不约而同离开天津,回到了老家抚顺。民警在调查中还了解到,今年40岁的李志有很多案底,而且,都是因为酒后滋事,他酒后闹事并不是第一次了。(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每日新报 记者 张艳 通讯员 詹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