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牙齿摇晃夫妻掌掴老师 经查是孩子快换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孩子牙齿摇晃夫妻掌掴老师 经查是孩子快换牙
2009年11月04日 16:18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岁半的孩子本是因为换牙导致牙齿松动,家长却不分青红皂白,冲入幼儿园殴打幼儿教师。今日,记者从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获悉,这对“爱子心切”的夫妻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10月19日上午,山西铝厂百货大楼北侧的太华幼儿园。大一班女老师卫某正在教室门口迎候家长。“你是不是打我孩子了?他的牙齿怎么掉了!”一见到卫老师,孩子家长史某和妻子原某怒气冲冲地质问。卫老师还没来得及回答,史某就冲上前来,朝她脸上打了两巴掌。卫老师被打蒙了,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旁的老师们急忙将还欲动手的史某拉住,拽出了教室。

  见丈夫被拉出教室,妻子原某又冲上去打了卫某两个耳光,好在门卫和其他老师及时赶到,将原某拉住,才使卫某免遭更多的耳光和拳脚。经众人劝解,史某、原某夫妻俩才悻悻地离开幼儿园。

  第二天上午,卫老师的家人报案。“闯入幼儿园教室,当着年仅五六岁孩子的面,殴打老师,性质恶劣。”铝城派出所教导员吕警官表示,针对案件的特殊性和敏感性,他们专门采集了详细的证人口供。

  10月24日下午,警方传讯史某夫妇。谁知,夫妇俩拒不承认打人一事,并辩称是卫某体罚造成孩子牙齿松动的。而公安机关出示的证据显示,卫某没有惩罚学生的记录。此外,有证据证明,早在10月16日中午,史某就发现儿子牙齿松动,并告诉老师,“如果掉了,就用纸包好”。

  大量证据面前,史某夫妻二人终于承认了对卫某结伙殴打的违法行为。铝城派出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43条第二款,对结伙殴打他人的史某、原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5日、10日,并分别罚款1000元、500元的行政处罚。(记者 辛戈 通讯员 王卫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