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躲排污口学生掷石块 小偷:再砸把你宿舍偷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躲排污口学生掷石块 小偷:再砸把你宿舍偷光
2009年11月05日 17:0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小时后,小偷杨某终于爬上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4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一名学生抓到一名偷电脑的小偷,不料小偷在被押往警务室的途中,挣脱保安跳入沙河涌并躲进排污口两个多小时。据抓获小偷的保安介绍,小偷跳入河中后,路过的同学见了,纷纷拿东西砸向小偷,小偷叫嚣道:“再砸就把你们宿舍偷光!”

  据运动训练系篮球专业的杨同学介绍,他早上出完操回来,躺在床上想补一下觉,没过多久,他听到虚掩着的门被打开了,他以为是自己的同学,就没在意,在上铺顺手把门掩上继续睡觉。没多久他又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开始觉得有点可疑,就赶紧看了一下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提电脑,发现电脑已经不见了,他赶紧跳下床追了出去,见到了一个陌生的背影,一直追到了楼下,和楼下的保安一起把小偷抓获,从小偷的包里发现了丢失的电脑。小偷见事情败露,就赶紧跪下磕头求饶,还称自己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保安和杨同学将小偷带往学校的警务室,路过学校的沙河涌河段,小偷挣脱了保安的手,跳入河中,并钻进了一个排污口,此时是上午7点45分左右。

  警察和消防队员接到报警后赶来,记者在现场看到,3名消防队员利用悬梯爬到排污口,并用两条五六米长的竹竿向排污口中搅动。经过两个小时的僵持,9点50分左右,满身泥泞的小偷从排污口探出了头,并沿着悬梯爬了上来。小偷在警察的带领下进入附近食堂职工浴室洗澡。从食堂出来的小偷已经换上了干净的衣服:白色的短袖,牛仔裤,赤脚,用塑料袋包着头,双手被手铐铐在背后,身体在秋风中瑟瑟发抖。10点整,小偷被带上了警车。

  值班保安称,25岁的杨某是湖南株洲人,一直在学校附近伺机行窃。(戎明昌 胡念飞 徐滔 张红 李秀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