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中院副院长家中被刺受重伤 3歹徒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安康中院副院长家中被刺受重伤 3歹徒落网
2009年11月05日 18:1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3日晚,3名持刀歹徒闯入安康市中级法院一位副院长家中,持刀将副院长捅伤,抢走现金3000余元。昨日上午9时许,3名歹徒在石泉落网。

  昨日早7时许,记者途经安康汉江一号大桥时,看到大桥头数名持枪武警、交警和公安民警,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仔细盘查。经记者多方了解后,得知在3日晚,安康市中级法院的一名副院长被歹徒捅伤。记者立即前往该副院长在江北某小区的案发现场,该小区的一名住户告诉记者,被歹徒捅伤的副院长在该小区1单元3楼居住。记者来到该小区1单元的门口准备上楼时,两名门卫拦住了记者的上楼去路,门卫称现在不能上楼,上楼必须通过有关部门同意。

  随后,记者来到安康中心医院外科大楼住院部,看到受伤的副院长正在病床上接受救治,病房门前有多名同事等候看望。经了解,这位副院长被歹徒在小腹与腿根部各捅一刀,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捅伤副院长的3名歹徒均系河南人。当天晚上3人闯入这位副院长家中捅伤人后,抢走现金3000余元逃跑。汉滨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搜捕。昨日上午9时许,3名可疑人员在石泉县被拦截,经伤者家属确认,这3人确系当晚作案的歹徒。 (记者 张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