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舞王俱乐部火灾处理结果近日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舞王俱乐部火灾处理结果近日公布
2009年11月06日 05: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9月20日晚发生在深圳龙岗舞王俱乐部特大火灾事故已致43人死亡,火灾事故因舞王俱乐部大厅演员表演施放烟火至天花板着火断电所致,当晚该俱乐部内约有近千人,事故亡者多为浓烟烟熏、踩踏致死。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研究政府机构改革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的措施,通报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情况和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做好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副省长、省安委会主任佟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佟星在会议上指出,2010年是实现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的关键一年,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十分重要。

  广东省安监局局长陈建辉介绍,深圳“9·20”特别重大火灾(舞王俱乐部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已经落实,近期将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记者赖伟行 通讯员符信、沈安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