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位佳丽竞选“阔太太” 男士入场费3.68万(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百位佳丽竞选“阔太太” 男士入场费3.68万(2)
2009年11月09日 23: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查:

  8名“王老五”入围

  记者了解到,组织方对此次参与活动的男士提出了明确要求,即:1、28-45岁,单身贵族;2、事业成功,有房有车,资产超千万;3、愿意成家。“海选胜出的靓女将通过文字、照片等形式提供给报名的企业家筛选,他们选中谁,谁就参加。活动当天,除了10名选中的佳丽外,还将邀请海选胜出的前5名靓女一同参加!”张国玉表示。

  据其介绍,目前已经有5名“王老五”缴纳了3.68万元的入场费,3名缴纳了定金。“我们确定有10名‘王老五’参加我们的见面活动!”张国玉称。“工作太忙,平时结交的女性都是工作场合的生意伙伴,即便有合适的,一心只想着赚钱,也没那个歪心思。”记者电话联系了一位“王老五”,他称,“相亲会可以在几个小时内集中精力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象,如果能够找到,花上3万多元也值得。”据广州日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