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女子斑马线上被小轿车剐倒 命丧公交车轮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女子斑马线上被小轿车剐倒 命丧公交车轮下
2009年11月11日 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0日)中午,(北京)黄寺大街与福利特商业街交汇的丁字路口处最东侧斑马线上,一名女子被本田小轿车剐倒,正好摔倒在公交车轮下,当场死亡。

  据事发地附近的报刊亭摊主描述,该女子和同事过马路的时候,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灰色本田小轿车将二人剐倒,女子正好摔倒在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123路公交车车轮下,公交车刹车不及,从其身上碾轧过去,女子当场身亡。

  女子的朋友也被撞伤,并被送往306医院,据医生介绍其外伤倒不太严重,可能只是软组织挫伤,但受到严重惊吓。

  据附近的商户介绍,死者不到30岁,就在附近的写字楼上班。昨天中午2时许,一名据称是死者父亲的老者在民警的搀扶下来到现场,随后死者的母亲也赶到现场,当得知女儿的死讯后,母亲当即瘫软在了地上。

  下午3时许,本田车和123路公交车已经驶离现场,警方将有关人员带走调查。(轩燕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