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结“偷情同盟” 不料“盟友”偷自己老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女子结“偷情同盟” 不料“盟友”偷自己老公
2009年11月15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个有夫之妇,在一起做生意,家又住隔壁,关系不错。两人都有婚外情,为了外出会情人方便就想出了一个办法,每次幽会,两人都跟丈夫说是姐妹俩一起出去玩,然后再一起回家。这样的“同盟”结成了一年多,直到其中一人一次提前回家后发现她的那位“盟友”正和自己的丈夫躺在床上。

  两外地女结成“偷情同盟”

  潘莉莉和林倩倩今年都是30多岁,有各自的家庭。两人同在南京江宁某市场摆摊做生意。林倩倩是江宁本地人,潘莉莉是外地来宁的,两人关系不错,是所谓的“闺蜜”,潘莉莉租住的房子就在林倩倩家隔壁。

  虽然都是有孩子的母亲了,但是这两个少妇都有婚外情,为了不让丈夫发现,她们商量,每次外出会情人都一起出门,跟各自的丈夫说是和对方一起出去玩。借口往往是打麻将或是逛街购物,然后会完情人后再一起回家。这样一年多来两人配合默契,一直都没有被老公发现。

  发现“盟友”偷自己老公

  可是日子久了,林倩倩总觉得潘莉莉有点不对劲,她怀疑自己的老公和潘莉莉“有一腿”。去年年底的一天,林倩倩又像往常那样和潘莉莉一起出去,这次她留了个心眼,两人出门分手后不久,林倩倩就提前回到家里,结果竟然发现潘莉莉和自己的老公躺在床上。这下可好,两个女人都不是好惹的,面红耳赤地争吵一番自是不必多说,她们还各自叫来一帮朋友,摆起了“场子”打群架。

  自此两人冲突不断

  派出所的民警当晚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制止了这场冲突,并对双方的矛盾进行了调解。原以为双方会就此罢手,可是两个人在市场里的摊位是靠在一起的,每天出摊做生意时还是会抬头不见低头见,隔三岔五,两人就会起冲突。有时候是你找我的麻烦,有时候是我寻你的不快,今年以来两人又产生过不少冲突。

  其中有一次,林倩倩还持做生意所用的刀具将潘莉莉的手部划伤,所幸在冲突没有升级时,驻在市场附近的社区民警就闻讯赶来,将事态控制住。

  两人在外都不止一个性伴

  怎么办呢?看来两人的矛盾是不可调和了,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要出大事。而且两个女人还都要强,不肯搬家,也不肯搬离市场到别处去做生意。

  社区民警想了一个办法,他找到市场的负责人,由市场出面,将两人的摊位分开,一个安置在市场的最南面,一个安置在市场的最北面,让这两个女人见不到面。这招果然奏效,据了解,最近几个月来两人的冲突再也没有发生过。

  潘莉莉和林倩倩的老公有染,那么当初两人的“协议”是不是潘莉莉为了瞒过林倩倩,故意设的“局”呢?据民警介绍,其实也不是,因为潘莉莉和林倩倩在外面都有不止一个性伴侣,东窗事发时,潘莉莉其实刚和林倩倩的老公好了没多久。(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本报记者 焦 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