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妇女每天向邻居家吐口水 “坚持”近四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妇女每天向邻居家吐口水 “坚持”近四年
2009年11月17日 11:20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住(海口)文明东路文体局宿舍的陈先生一家,最近几年一直被一件怪事所困扰,住在5楼的邻居,竟然每天都向他们家的墙上、窗户上和门上吐口水。万般无奈,已经忍无可忍的陈先生找到记者。

  记者看到墙上、报刊箱上、阳台的玻璃上,痰迹斑斑,陈先生说,这些全是楼上妇女的杰作。从06年8月份至今,这近4年时间里,他们的正常生活已经全被口水打乱了,为此,陈先生更是与那位妇女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战役”。

  陈先生先是在门上安装了红外线摄像头,很快就被那位妇女发现了,于是,那位妇女便改变“策略”,将“阵地”转移到陈先生家阳台的玻璃上。陈先生又在阳台上安装了摄像头,为防止被那位妇女发现后无法准确取证,阳台上的摄像头是晚上装上去,白天拆下来。陈先生说,结婚那天刚接完新娘回来,就看到新房的门把手上有两口浓痰,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妇女乐此不疲的往陈先生家吐口水呢?陈先生说,自己的父亲与那位妇女的丈夫在一个单位上班,工作中两人产生了矛盾,所以,这位妇女便“坚持”向陈先生家吐了近四年的口水,以这种方式为丈夫“报仇”。

  这又是同事又是邻居的,天天吐口水,不难为情吗?记者来到该妇女所居住的5楼,但敲了半天门,始终没人出来。

  陈先生随后报了警。

  警察带陈先生的父亲回派出所做了笔录。陈先生说,他现在已经有了足够的证据,他打算将这位妇女告上法庭,以维护自己合法的权益。(赵丽影 王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