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越狱重刑犯踪迹被发现 200多警力定点围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常德越狱重刑犯踪迹被发现 200多警力定点围捕
2009年11月17日 15:38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回顾湖南常德一重刑犯凿开围墙越狱 警方悬赏5万缉拿

  11月17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常德德山发来现场报道,11月15日上午从德山越狱的重刑犯刘宏的逃跑踪迹被发现,大批狱警和武警正在围捕当中。

  下午1点20分,记者跟随围捕警力赶到德山石门桥镇栗山口一带的山里。

  17日早上,栗山口当地群众举报说,他们发现了越狱犯逃跑过程中留下来的饼干和烟头,还有群众举报说逃犯刘宏曾到当地居民家讨东西吃,估计逃犯潜到了当地的两个山头上。

  17日中午,来自警方的线索称,抓捕行动中发现了逃犯留下的新痕迹,包括烟头和包装袋等。

  目前,狱警武警等共有200多人,已将方圆五公里左右的两个山头包围住了,围捕圈正越来越小。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