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坐摩托后座“专职”飞车抢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妙龄女坐摩托后座“专职”飞车抢夺
2009年11月17日 16: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说“女子不如男”?飞车抢夺一般以男性为主,偏有一女子身手不凡,连续3次作案。记者日前获悉,两疑犯被白云区检察院批捕。

  犯罪嫌疑人罗某,22岁,这位看上去娇小柔弱的女子,“身手”可不一般。据查,她与同案苏姓男子一起,三次以苏某驾驶摩托车,她在后座下手抢夺行人财物。

  今年8月16日,两人驾车到广州白云区人和镇太成村106国道与花都区交界处寻找作案目标。不久,被害人张某携带一个黑色手提电脑包途经这里。苏某开摩托车赶紧靠过去,罗某突然伸手,抢走张某的手提电脑包。得手后,两人逃跑无踪。事后,他们把张某的笔记本电脑以500元价格贱卖后,再将包内现金和销赃所得赃款均分。

  8月18日、23日,两人再度合作,实施了两起飞车抢夺,在犯案过程中,将事主陈某、朱某拉倒在地,致使他们的手臂、膝盖等部位不同程度的擦伤。这两次抢夺,他们共抢到500多元、3台手机。

  9月2日晚上,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人和镇北后街附近被治安人员抓获。

  记者昨天获悉,罗某、苏某被广州白云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王晓云、云检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