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打的差钱一块五托人送至出租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教师打的差钱一块五托人送至出租公司
2009年11月18日 08:3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老师打的赶班车,不想身上只有5元钱,的哥不但没怪她还表示可送她去学校。女老师则深受感动,专门委托母亲从武昌赶到汉口,还上欠付的1.5元车费。昨日,记者在华昌出租车公司听说了这个感人的诚信故事。

  事情的主角小汤是武科大中南分校老师,11日清晨7点,她拦乘一辆出租车,到街道口搭班车。下车时,她发现没带钱包,便歉意地说:“师傅,我钱包丢家里了,身上只带了5元的过早钱。”司机微笑着说:“班车来了,这5元钱我就收下,要是班车没赶上,我就直接送你到学校。”不一会儿,班车到了,司机放心地开车离开。

  小汤没来得及问师傅名字,只记下了车号鄂AY0807。她发短信给母亲请母亲代为还上尚差的1.5元车费。当天,小汤的母亲从武昌找到硚口华昌出租公司补齐车费。(通讯员 张莉 汤红英 记者 张翀)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