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举行水上婚礼 新郎为参加国庆阅兵士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西湖举行水上婚礼 新郎为参加国庆阅兵士兵
2009年11月22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西湖水上第一婚礼的现场,站在画舫甲板上一身军装的就是新郎姚春晓 作者: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倪幼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1月22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倪幼杰)今天下午,西湖上举行了一场独特而浪漫的水上婚礼。这是在西湖上迎来的第一对新人。更为特殊的是,婚礼的新郎是刚刚参加了国庆六十周年阅兵的战士。

  驻湖州73027部队的程知音告诉记者,新郎姚春晓和新娘原本打算在今年5月8日结婚的,就在发出请帖后不久,就接到了去参加国庆阅兵的命令,于是,婚事就被搁置了,而他一去就是一个月。

  迟来的婚礼将让姚春晓和新娘终身难忘。今天的水上婚礼在一条浪漫的画舫上进行,画舫的周围还簇拥着100艘挂满红灯笼的划船,俨然像是被红绸包裹着的白堤。

  不仅如此,这次水上婚礼还邀请了100对恋人共游西湖,一同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对他们来说,这样的婚礼将是成为一段爱情浪漫史。”其中一对恋人说。

  姚妈妈也来到儿子的婚礼现场,她说:“看到有这么多人参加儿子的婚礼,还那么漂亮,很高兴,也很激动。”

  据姚春晓的战友说,新郎新娘是青梅竹马,相恋五年,感情一直都很好。特别是在姚春晓参加国庆阅兵集训这段日子,当时训练基地的电话很少,打一个电话往往要排上半个月的队伍,但是只要有机会,姚春晓就一定会打电话给新娘。

  姚春晓告诉记者,现在他的手机里一直储存着这样一条短信,那是新娘在他集训时给他发的,上面写着:哪怕送一颗白菜我也愿意跟你走,做你的白菜老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