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医院遇“掉包”骗局 4800元转眼变冥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医院遇“掉包”骗局 4800元转眼变冥币(图)
2009年11月23日 15:3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拿着那些“假钱”,顾先生无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2日上午,从菏泽曹县来济南为女儿看病的顾先生被骗子给骗了,身上带的4800元钱在医院里转眼间被换成了冥币。

  22日下午4点左右,在千佛山医院10楼,顾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八点左右,他从女儿的病房门口一走出来,看见门口站着一个中年人。“那人看上去四十来岁,一米八左右,短发,戴一眼镜”。看见顾先生出来,那人上前说他刚在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一千多块钱,就他们俩看见了,一起分了吧。说完就用胳膊搂着顾先生的脖子把他搂到楼梯口附近。这时从楼梯下面又走上一人,问顾先生是不是捡到钱了。顾先生说没有,他就4800块钱,是给女儿看病的。那人不信,说要数数,顾先生就把钱从上衣的内口袋里掏出来,那人把钱数完了,就交给顾先生,说的确没错,是顾先生自己的钱。回到病房,女儿说饿了,买点东西吃,顾先生掏钱的时候发现那4800元钱变成了冥币。

  “第一个人搂我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迷迷糊糊的,一直到回到女儿病房,女儿喊我爸的时候才觉得有点清醒。”顾先生说,“我53岁了,眼睛也不怎么好,再加上当时也迷糊着,第二个人的样子就比较模糊了,钱怎么被换的也不知道。”

  顾先生说,他是菏泽曹县人,女儿家住在济南。前些天女儿的腿有些浮肿,还比较厉害,他就从家里借了点钱来济南看女儿。他女儿在医院一检查,是心脏病复发,得等两天再做进一步检查。“这钱本打算给女儿做进一步检查的,没想到就这么被骗子给骗走了”。

  顾先生已报案,目前案件还在侦破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