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实习生采访中遭黑车司机无端殴打 器材被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媒体实习生采访中遭黑车司机无端殴打 器材被毁
2009年11月25日 14:41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9日下午4时左右,在承德晚报实习的一名女大学生在采访过程中,被现场违规的一名黑车司机无端殴打,并损坏了采访器材。

  最近,不少学生家长给承德晚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在一些小学门口,每到放学时间,校门外车水马龙,各式车辆封堵校园门口。部分家长认为,这种现象不仅是家长对孩子的过分溺爱,更主要的是影响交通,大量学生走出校门后不便及时疏导,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3名女实习生来到桃李街实验小学门口。的确如家长所说,尽管距离一年级学生放学还有几分钟时间,但是已经有三四十辆各式车辆停放在校门外,而且依旧有更多车辆先后到达校门口两侧马路上,一字排开七八百米长,本来就不宽敞的路面显得更加拥挤,过往车辆为了通过不得不不停鸣笛,非常嘈杂。

  这时候,一辆白绿相间,车门上印有“每公里1.4元”字样的出租车开过来,停在了竖有“校门前禁止停放车辆”的牌子前,副驾驶位置上走下一女士,站在路边等待学生放学,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男子,悠闲地坐在车内,丝毫没有在意自己停车位置是否影响学校的有关规定。

  下午3时50分,背着书包的小学生开始陆续走出校门,站在校门口马路对面的实习生小王迅速拿起手中相机抓拍校门口封堵场面。因为这辆蓝白相间的车恰巧停在校门口,正好摄入镜头。

  看见闪光灯闪烁,做贼心虚的这名司机迅速走下车,怒气冲冲地来到小王面前一把抢过相机。

  见对方凶巴巴的样子,小王害怕对方将相机砸掉,赶紧说可以将相机内的照片删掉。就在小王删除相机内所照的内容时,这名男子见相机内果然有自己车照片,大怒,一拳头打在小王右脸颊上,并揪住小王脖领子,大声质问为啥要给自己的车拍照。转眼工夫,小姑娘被打的右脸颊由青变紫。另外两名实习生迅速跑过来,将男子拉开。依旧不依不饶的该男子命令小王将相机内的储存卡取了下来,并一把抢过来折断,随后大摇大摆地坐上自己的车,扬长而去。3名女孩子记下这辆车的车牌号:“冀HT2119”。

  记者闻讯后立即和承德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取得联系。对方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这辆车进行了调查。经过“搜索”,从客运处得到消息,这辆车“已经不存在”,也就是说这辆车已经更新,现在已经不是出租车或者说车牌照可能是假的,车是“黑车”。

  20日上午,3名女大学生来到新华路派出所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打造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承德”,离不开所有市民辛勤努力,更应该全民动员。我们此次采访,就是告诫人们远离不文明现象,“规矩”市民的不文明行为,提高市民素质,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竟被“不文明”的黑车司机公然地实施了暴力。

  在此,我们希望读者如果发现这辆车牌号为“冀HT2119”的车辆或其它线索,请迅速与我们以及警方取得联系。(承德晚报 记者郭立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