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遭浓雾侵袭 多个航班被迫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机场遭浓雾侵袭 多个航班被迫延误
2009年11月25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徐小玉 许素兵)25日北京时间11时40开始,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被浓雾笼罩,所有进出港航班因天气不够起降标准而被迫延误和备降。

  据气象人员介绍,这场浓雾的形成与24日乌鲁木齐雨夹雪天气的关系密切,今晨飞机能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点起飞,主要因为风势将雾气由南推向北腾出了起飞空间。而风向的继续转变造成了后续机场范围的浓雾笼罩。

  目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全天48个航班,除16个早班正点起飞外,CZ6886广州——乌鲁木齐航班已备降在敦煌机场,CZ6818和田——乌鲁木齐航班、昨日在外取消过夜的CZ680X喀什——乌鲁木齐航班已备降在库尔勒机场,计划12点以后从乌鲁木齐起飞的航班全部延误。CZ6804喀什——乌鲁木齐、CZ669Z哈密——乌鲁木齐、CZ684X库尔勒——乌鲁木齐以及CZ6006比什凯克——乌鲁木齐的航班在原起飞机场等待起飞命令。

  据机场方面通知,克拉玛依机场因跑道结冰严重,飞机不能起降,被迫由今日12:30至明日11:30关闭,此间飞往克拉玛依的航班取消。

  选择今日出行的部分航班旅客正在候机楼内焦急的等待天气的好转,南航新疆分公司也已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预案,为旅客提供服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