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城管与摊贩发生冲突 执法车被推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梧州城管与摊贩发生冲突 执法车被推翻(图)
2009年11月25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1月25日电 (记者 王刚)广西梧州市有关部门今天向中新网记者证实,昨晚10时许,该市几名城管在执法时与摊贩发生纠纷,引来众人围观,过程中城管执法车被推翻。

  据悉,事件发生在梧州市新兴一路上,一名谭姓围观者透露,当时两名城管在对乱摆卖现象进行整治。与之发生争执的是在人行道上摆买甘蔗的一对中年夫妇,其因对城管队员处理态度不满,造成双方言语过激和发生激烈的肢体接触,女事主曾一度钻入执法车底,后在市民劝说下才爬出车底。执法车随后被推翻。有围观者称,“是城管某些队员的不文明执法行为和态度,引起在场围观群众的强烈不满,因而导致此次事件的发生。”

  官方渠道的消息称,当时女事主在车底下抱着轮胎不让执法车离去,城管并没有过多纠缠,随后离开现场到别处执法,而回来时才发现执法车被推翻,不清楚是谁所为。城管随后拨打110报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