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门县一男子自制猎枪走火 身中两弹险丧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龙门县一男子自制猎枪走火 身中两弹险丧命
2009年11月25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十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严初 白剑涛)广东惠州市龙门县地派镇某村一男子因使用自制的猎枪捕杀野猪,不料枪支走火,该男子腹部中两弹。经急诊手术,该男子伤情已经稳定。

  记者今天在惠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见到了该名受枪伤的男子。据其介绍,他的家乡龙门县地派镇是山区地带,经济相当落后。家中一亩三分地是全家唯一的生计来源,却难以糊口。今年三十七岁的他,上有近七十岁的双亲,膝下育有一儿一女。他靠在家务农和制作牙签贴补家用,妻子在东莞打零工。

  一日,他听说野猪肉市场价格相当可观,销量不错,而且经常有野猪在自己的庄稼地出没,而且糟蹋庄稼,于是便自制了一把猎枪,捕杀野猪帮补生计。

  二十三日傍晚,从未有过狩猎经验的他拿着自制的猎枪前来猎猪,忽然猎枪走火,他的腹部被打入两枚子弹。

  经急诊手术,医生从该男子盆腔内取出两枚子弹,并将该男子部分空肠和部分十二指肠切除。

  目前,该男子伤病趋于稳定,手术费加治疗费已花掉一万元人民币,还欠医院四千多。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无疑上是雪上加霜。

  从东莞赶回来的妻子看到此幕觉得特别忧伤。她至今还感到害怕。因为丈夫一般在家种田和制作牙签,从未见过他外出狩猎,而且当地很少有人狩猎野猪。如果不是因为家里穷,也不会做出这种举动的。(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