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刚出狱男子杀死妻儿后自杀 警方正在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义乌:刚出狱男子杀死妻儿后自杀 警方正在调查
2009年11月25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1月25日电(记者 张茵 见习记者 董齐)11月24日,浙江义乌下骆宅镇发生一起悲剧,当地知情群众告诉记者,一刚刚出狱男子在残忍杀死自己的妻儿后自杀身亡。

  在事发居民楼下,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电脑修理店老板告诉记者,自杀男子是义乌本地人,刚刚出狱,十几年前曾因杀死前妻而被判处无期徒刑,但因在监狱里表现良好与近日出狱。

  “昨天早上他被人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并说明他杀死了自己的妻儿。”电脑修理店老板说,警察赶到该男子妻儿的出租房时,发现他们已经身亡。

  与案发现场一墙之隔的租房者告诉记者,被杀死的母子两人一个月前才搬到这里,他们并不熟悉,之前有碰过几次面但并不知道对方的姓名。案发的前一夜他们并没有听见明显的争吵。

  25日晚上,记者致电当地公安局询问此事,接电话民警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但该民警表示现在还不方便对外公布具体细节,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待他们进一步调查后将择时向社会公布。(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