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例航空黑名单案乘客上诉 请求改判其胜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首例航空黑名单案乘客上诉 请求改判其胜诉
2009年11月26日 05: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将离职人员范后军列入“黑名单”,数次拒绝他买票登机。范后军诉诸法律讨要公道,后于11月10日一审败诉。昨天,在上诉期的最后一天,范后军向(北京市)二中院递交了上诉状,请求改判他胜诉。

  范后军的代理律师张起淮指出,厦航多次拒载范后军、通过媒体对范后军评价等行为,均无法律依据,且是厦航利用单方面的强势地位实施的,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合同法》等,都严重影响了范后军生活、工作。上述行为中的某些词句、语言以及动作本身,就具有贬低范后军人格的效果。

  张起淮还指出,范后军曾与厦航有过激烈冲突,并不能全部归咎于范后军;厦航不积极疏通、合理解决问题,而仅仅靠一味的强制、强硬措施,更是形成双方冲突的主要原因。他希望二审法院撤销一审判决,依法改判,支持范后军一审的诉讼请求,并由夏航承担一、二审诉讼费用。(记者裴晓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