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身高2.55米“高人”生活窘迫接受救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身高2.55米“高人”生活窘迫接受救助
2009年11月26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26日电 (记者 门杰丹)身高2.55米,手掌长30厘米,一双大脚需要穿75码特制的鞋,曾当过特型演员,被媒体大肆报道并称为“亚洲第一巨人”的王峰军,最近却因疾病缠身、生活窘迫,陷入人生低谷。

  11月25日,记者几经辗转来到河南省陕县店子乡杨家河村,看见王峰军和他的家人就在山岥上的几间土窑和一间低矮的小平房里生活。狭小的屋内,除几件简单的家具外,最显眼的就是他那张大床了。王峰军在家里看看电视,拄着双拐进行简单的活动。

  据了解,今年32岁的他,几年前,因2.55米的身高被一家娱乐公司看中靠演奏谋生。去年由于双腿股骨头坏死无法继续工作而回到了老家,失去经济收入,又需要花钱治病,他的生活一下陷入了困境,吃穿住行等方面的消费全部压在了年届七旬的父母身上。一年来,拮据的生活导致他的体重从200多公斤锐减到目前的180公斤。

  当地有关部门得知情况后,为他定做了衣物及一张长3米、宽2.5米的大床。目前,陕县政府也正在筹划为他盖一座方便出入的新房。

  采访中,王峰军告诉记者,现在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治好病,让父母过上像样的生活,不要被自己拖累。(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