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州一头彪壮黄牛被野猪袭击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高州一头彪壮黄牛被野猪袭击致死
2009年11月26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名十一月二十六日电(梁盛 车杰蓉 吴祖光 梁丽生)广东高州东岸镇发生一起野猪袭击家牛事件,一头彪壮的雄性黄牛活活被一头三百多斤的野猪撞死。目前事件经过的的黄牛主人陆伯今日称,想起当时情景仍心有余悸。

  据其介绍,二十一日上午,家住高州东岸镇良村村委古冲村的村民陆伯去放牛。他如往常一样赶着三头大黄牛上当地的石狗坡放养。大约十时许,陆伯的一头黄牛走到山坡上一块番薯地偷吃薯苗。此时刚好有一头三百多斤的野猪也在偷吃薯苗。

  那头野猪见有牛“侵入”与它抢吃,马上向黄牛飞跑过来,用头部撞击黄牛,并用二十多厘米长的利牙冲击黄牛的肚,致使黄牛的肚皮破裂,肠胃外露。可怜的黄牛因流血过多很快死去,野猪则逃之夭夭。

  年已七十多岁的陆伯目睹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因为怕野猪袭击,他躲藏在草丛中,待野猪远去后才跑回家,叫儿子到现场处理已死去的黄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