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宜县破获一副局长被砍案 嫌犯因小事生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分宜县破获一副局长被砍案 嫌犯因小事生恨
2009年11月27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27日电(记者 段长征)江西省分宜县公安局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日前成功破获了一起雇凶砍杀该县副局长的伤害案件,四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分宜县公安局官员27日对中新社记者介绍,10月22日深夜22时,分宜县某局张副局长返家经过家属楼二楼时,突遭数名持刀歹徒围攻砍杀,张身中数刀,多处被严重砍伤,行凶歹徒迅速逃离了现场。

  案发后,分宜县委、县政府的主要官员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批示:“必须限期破案”。该县公安局局长亲自“挂帅”,迅速抽调20余人警力成立“10•22”专案组。

  经过缜密侦查,多方走访。警方确认钟某、张某、兰某等四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县刑侦大队调集全队警力,实施抓捕。在新余市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钟亮、钟英明和张为勇,随后,又在该市渝水区界水乡甘村堎村抓获另一嫌疑人兰成,四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收入网中。

  据犯罪嫌疑人钟英明交代,今年10月初的一天晚上,钟某与被害人张某因一小事发生矛盾,而怀恨在心。为图报复,钟英明找到钟亮,叫他雇请几个外地人教训一下张某。10月21日,钟亮在新余找到其技校的同学张为勇、兰城等人来到分宜,并于当晚,由钟英明驾车带钟亮及张为勇到张某家住的地方踩点。

  22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张为勇、兰城等三人携带菜刀窜至张某居住的家属楼潜伏等候张某回家,22时许,三人见张某回家,在张某住的单元二楼楼道里将张某砍成重伤。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分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