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一户家中六人遇害 户主下落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大兴一户家中六人遇害 户主下落不明
2009年11月28日 03: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察在勘查现场。昨日,大兴清澄名苑发生命案,一家6口遇害。记者 韩萌 王嘉宁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清澄名苑,死者系祖孙三代,警方称疑犯事后拖地、清理门把手

  昨日下午,(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富强西路清澄名苑北14号楼,警方发现一户业主家中6人遇害,据称死者为祖孙三代。警方正全力侦破。

  据称现场有监控设备

  昨晚11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14号楼3单元门两旁,已拉上警戒线,数十名警察在周边及楼道内勘查现场。

  命案发生在2层右侧的房屋,该房屋是一间100平方米左右的三居室,防盗门已被拆出一个高约1.5米,宽约半米的洞。主卧门口可见一大摊干涸的血迹,上面覆盖一层棉被。棉被上有焚烧痕迹。

  现场刑侦人员介绍,倒在主卧门口的死者是该房屋的老太太,在主卧的床上两名分别约1岁和6岁的男童已经死亡,次卧门口的死者是老太的丈夫,儿媳死在次卧内;另一间次卧内的死者是一女性亲属。

  现场勘查人员介绍,事发后嫌疑人曾用拖把拖地,用抹布清理门把手,怀疑其从容作案。

  据小区保安称,报警的是死者一名亲属。警方在事发单元门东侧约20米处,发现一部监控设备。

  据称户主家共7口人

  一名自称户主同事的男子称,户主姓李,是老太的儿子,原住在大兴天宫院村,几个月前刚在该小区买下房子,本月中旬才搬来居住。他称,户主家约有7口人。

  据现场人士称,户主目前下落不明。

  截至今日凌晨,警方已将其中四具尸体拉走。

  昨晚,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通报,昨日16时许,市局110指挥中心接一群众报警,称大兴区某小区一住户内有人死亡。接报后,大兴公安分局迅速出警,经工作查明,现场6人死亡,已认定为刑事案件。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记者甘浩 孟祥超 贾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