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逃命”翻墙坠亡 疑因吸毒产生幻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逃命”翻墙坠亡 疑因吸毒产生幻觉
2009年11月30日 14:5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9日上午10时许,一青年男子从青龙场致顺南一街18号的青龙乾园5幢二单元9楼窗口翻出,沿管道到达7楼的窗台位置时不慎坠下,因抢救无效身亡。据目击者称,在男子坠楼前曾大喊“杀人了!”但目击者并未看见其后面有人。

  坠楼男子为“逃命”?

  记者在现场获悉,青龙乾园是新修的,5幢是10层楼的电梯公寓,入住率还不到一半,这些住户几乎都集中在临街的一面。

  据目击者李女士称,昨日上午10时许,她和孩子正在小区外面的街道上打羽毛球,突然听到小区楼上有人喊“杀人了”,李女士赶紧抬头往楼上看去: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白色裤子的青年男子正站在9楼窗台位置。很快,该男子顺着墙壁外面的煤气管道滑到了8楼窗台位置,“有人要杀我!”该男子继续喊着,并从8楼窗台往7楼安装空调的平台上跳去。不过,“逃命”男子这一跳却没能站稳,身体失去了平衡,从7楼的位置直接栽向楼下。“在空中,男子还在不断挥舞手脚,”李女士说,估计他是想抓住“救命稻草”吧。而该路段的街道是新修的,并没有商铺,行人也少,小区内的其他人都没有目睹男子的坠楼过程。

  “手和脸都是紫青色的,并未出血!”据小区的保洁人员称,坠楼男子20多岁,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男子拉去416医院进行抢救。但记者在医院了解到,赶回医院时男子已经停止呼吸,直接送到了医院的太平间。直到昨日下午1时许,其家属都还没有出现。

  产生幻觉坠楼?

  9楼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据该小区一保安介绍,事发房间住的是30多岁的一对夫妻,属于租住户,坠楼男子是来拜访该租住户的。

  据知情人透露,9楼租住户曾称死者叫“亮娃”,3天前来的成都,这几天一直住在他们家,昨日凌晨2时多,“亮娃”回家后便睡在客厅里面,他出事时,夫妻俩都在熟睡中,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警察前来调查时他们才得知“亮娃”出事了。据透露,“亮娃”很可能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认为有人要杀他,才会突然往窗外跳。

  案件发生后,警方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调查。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易启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