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灭门案嫌犯称"我真傻" 最大遗憾是没看到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兴灭门案嫌犯称"我真傻" 最大遗憾是没看到海
2009年11月30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嫌犯李磊登机时回头看自己落网之地——三亚这个城市。摄影:张运煦

    11月28日17时50分许,海南三亚警方将潜逃至三亚的北京大兴灭门惨案涉案犯罪嫌疑人李磊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磊初步交代,杀人源于长期家庭积怨所致。图为在三亚落网的嫌犯李磊。 中新社发 张运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三亚11月30日电(张运煦)11月30日,震惊全国的北京大兴灭门惨案嫌犯李磊被三亚警方正式移交北京警方。当日下午,两地警方联合押解李磊往三亚凤凰机场,搭乘海航HU7280航班回京接受进一步的审理。

  中午1点45分,三亚第一看守所的监仓铁门“哐当”一声打开。刑拘两天的李磊被看守民警押解出来,他还是落网时候的装扮,黑色T恤、黑色长裤和棕色皮鞋。执行押解任务的民警介绍,李磊显得比较平静,脸色有点苍白,显得有些睡眠不足。在办理移交手续的过程中,他机械地配合办理完一系列的手续,被押上警车前往机场。

  前往机场的路途中,不知是烟瘾严重还是心理压力过大,他时不时地向民警要烟抽。20分钟的路程,李磊整整抽了4根香烟。为了缓解他的情绪,押解民警不时和他闲聊。说起他在看守所寄押的情况,李磊称,整夜睡不着觉,很难熬。快到机场时,李磊扭头看着窗外急剧后退的街景,边摇头边说“我真傻”。民警问起他有没有什么遗憾,李磊说,最大的遗憾是在三亚没看到海,没想到那么快就被抓。

  下午2点20分,押解李磊的车辆抵达机场,出于押解工作需要,机场为押解人员安排了特殊安检通道。经过安检后,车队直接开到飞机下,李磊被押下车直接上了飞机。在踏上飞机旋梯的一刻,李磊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三亚城区,随即被押上飞机。

  从潜逃三亚不到10小时被抓,到落网后被刑拘寄押在看守所,这名手刃六名至亲的重大负案在逃人员最终结束了他潜逃三亚的逃亡之旅,回京接受法律的制裁。(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