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医院被偷视频拍下 警方搜寻几昼夜抓获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婴医院被偷视频拍下 警方搜寻几昼夜抓获嫌犯
2009年11月30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今天下午5点半,警方在广东东莞虎门镇把犯罪嫌疑人 22岁,陕西人,在广东打工的陕西人。

  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日前发生出生仅十多个小时的新生儿,竟然在医院病房内被假扮护士的嫌疑人骗走的一幕。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32岁的张兰芳来自陕西省蓝田县灞源乡,她于11月20日下午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经剖腹产,生下一名健康的女婴。21日凌晨5时多,她正陪护在熟睡的产妇和孩子身边,自己也昏昏欲睡。同时病房里另外两个产妇和陪同的家人都正在睡觉。这时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年轻护士走到张兰芳的病床边,抱起了刚刚出生的小女孩。“这么早抱孩子干什么?”屈娥娃询问了护士。护士说,要带孩子去检查一下,早上8时就会把孩子送回来。后来医院人员称,医院工作人员根本没有从病房带走婴儿。

  在医院的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这名假护士的作案过程:她从病房内抱出孩子后,立即进入了不远处的卫生间。待这名“护士”从卫生间出来,已经脱掉了白大褂。这名女子抱着孩子,在产科门口又将孩子重新包裹了一番后离去。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段视频经过电视和网络的传播后,有人向警方举报,认识这个偷女婴的女孩。警方随后根据线索,控制了这个偷女婴的女子,并救出了被偷女婴。

  根据初步了解,这个女子也是陕西人,她偷女婴并不是贩卖牟利,而是她个人原因。她有个有男孩的男友,她想要一个女孩,自己收养。但警方透露,还没有了解到为何她专程跑到西安去偷女孩。

  目前,被偷女婴非常健康,即将被送回到母亲身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