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翁枪杀36岁同居女子 次日饮弹自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翁枪杀36岁同居女子 次日饮弹自尽
2009年12月01日 14:0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8日,监利七旬老翁吴某先是枪杀了36岁的同居女子,次日又饮弹自尽。

  茶馆老板追抓枪手被击伤

  监利容城镇油榨湾位于长江边,在一片低矮的民房中,李立春开有一间小茶馆。

  李立春回忆,11月28日12时许,邻村的吴某和同居女子张冬梅(化名)来到茶馆。张冬梅进屋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吴某则站在门口。李立春起身到里屋洗手,突然听到外面一声枪响,他立即跑出来,见吴某正抱着张冬梅,手上拿着一把手枪,张冬梅满头是血。李立春还来不及说话,第二声枪响。吴某随后推开张冬梅,跑向屋外。“他们进屋后未有争吵,枪响得很突然。”李立春说,他看着吴某想跑,便追出门外。眼看就要追上吴某,吴突然转身喊道:“别追,放我走。”见李立春没有停止追赶,吴某一枪打过来,子弹击中李立春的左腿。随后,吴某消失在居民区中。

  枪手致电亲属表示要自杀

  接到报警后,监利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法医查看,张冬梅已经死亡,头部、脖子各中一枪。

  正当警方全力搜捕吴某时,当晚8时许,吴某的儿子向警方提供一条线索:几分钟前,父亲给他打来电话,告知杀人的事,并表示要在监利二水厂的取水趸船上自杀,让子女前去收尸。

  民警和家属立即赶到现场,对周边进行搜索,但并没有发现吴某的踪迹。

  次日早上,守船老人发现吴某持手枪倒在趸船甲板上,头上满是血。警方闻讯赶到,确认吴某已死亡,系自杀,死亡时间为凌晨时分。其所持手枪为“仿六四”式,里面还有5发子弹。

  手枪来源成谜团

  吴某的枪是哪儿来的?他与张冬梅之间有何矛盾?昨日,办案民警表示,因为双方均已死亡,这两个问题已成谜团。居民称,吴某平常为人本分,大家根本不会想到他身上还有枪。

  据了解,71岁的吴某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曾入狱。他三次结婚均离婚,现在与3个儿子几乎没有来往。

  邻居介绍,七八年前,吴某认识了该县离异女子张冬梅,此后两人便同居。两人感情看起来很好,前年还一起出国旅游,他们也不知道吴张两人有何矛盾。

  另悉,由于子弹没有伤及骨头,被吴某击伤的李立春已出院。 (楚天都市报) (记者翟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