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农行门口发生持枪抢劫案 1男子遭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一农行门口发生持枪抢劫案 1男子遭枪杀(图)
2009年12月04日 14:48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案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12月4日)上午11时25分许,长沙芙蓉南路中国农业银行铁道支行门口发生一起抢劫枪杀案。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人用枪击中头部,当场死亡。

  据多名知情者透露,该男子是在农业银行取了4万元现金之后,返回轿车途中被人枪杀的。目前,案件正在警方调查之中。

  上午11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此时,现场已拉起长宽各约10米的警戒封锁线,约20名警察守候在现场,包括记者在内的外人都不得入内。

  一辆牌照为湘ABH940的小轿车停在中国农业银行铁道分行门口,小车车后门旁边躺着一具男尸。男尸上身穿黑色西装,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身体背部朝下蜷曲,胸前挂着一只棕色手提包。地面上有一滩鲜红的血迹。

  一名30多岁的短发中年女子在封锁线外被两名便衣警察搀扶,她情绪激动,一直痛哭。2分钟之后,这名女子被带到警车内,记者看到,她哆嗦着拿出手机打电话,用长沙话说:“我现在在农行,出事了……”随后痛哭。

  案件具体情况,警方不愿意透露。

  据多名知情者说,这是一起持枪抢劫案。围观者中一位穿白色西装的李姓中年男子说,当时他正好去对面的天虹百货超市买菜,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以为发生了车祸,后仔细一看,农业银行门口一小车旁,一名男子已应声倒地。这名目击者随后看到,中枪男子被人击中头部,当场死亡,事发小车旁还留有弹壳。

  这名目击者还称,听说死者当时是从银行取了4万块钱出来后遭遇了抢劫,而开枪者是一名年轻男子,穿咖啡色上衣,头发比较长,大概20多岁,开枪后沿芙蓉路往北逃跑,之后不见踪影。

  农业银行旁边是通泰·梅岭院小区宿舍,值班保安廖某当时也听到了枪声,一开始以为是爆胎,出来后发现了死者已经中枪倒地。

  住在附近的一名丁姓女士说,之前痛哭的女子是死者的妻子,当时来的时候还牵着一条狗,“好像是不知道丈夫出事了,后被警方在封锁线外拦住,才突然情绪失控。”

  据多名知情者说,陪同死者一起来取钱的还有他的侄子。但现场,记者多方寻找都没找到这名“侄子”。(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