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醉驾撞死夜巡保安 路面血迹触目惊心(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似醉驾撞死夜巡保安 路面血迹触目惊心(图)(2)
2009年12月05日 09: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肇事轿车窗玻璃撞出个大窟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探访

  死者是优秀保安队员

  据介绍,死者万德华,57岁,是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鼓楼区分公司保安队员。2006年12月至2007年11月,他在鼓楼保安公司交通辅警大队工作,先后在工人医院岗、西康路岗、宁海路岗执勤;2007年12月至今,万德华又调到鼓楼保安公司河西中队工作,一直协助警方进行扬子江大道鼓楼区段的治安巡逻工作。万德华的同事王先生告诉记者,万德华生前一直担任保安班组长,两年来一直都上大夜班,但从来没有一句牢骚怨言。他曾两次被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鼓楼区分公司评为“优秀保安队员”。

  同时,记者还得知,万德华背后有一个特殊的家庭,他的女儿身体不太好,上完小学就呆在家中了,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一直待业在家,万德华的妻子体弱多病,也没有什么劳动能力,全家人就全靠他当保安每个月一千多元钱的收入过日子。尽管如此,万德华乐观地对待生活,从没有向单位上提出过任何要求。

  在亲人眼里他就是“倔”人

  昨天晚上7点多,记者来到位于银城花园小区103号的万德华家,万德华家房屋面积四五十平米,客厅摆设成灵堂,小小的住房挤满了亲朋,万德华的妻女哭得跟个泪人似的。“万德华就是倔,做事情太认真了。”万德华的亲属告诉记者,万德华常常将一句话挂在嘴边,不管工资多少,工作有多辛苦,在职一天就要勤勤恳恳做好一天的事情。从2007年底,万德华被派遣到鼓楼江东街道,协助警方巡逻扬子江大道渣土车偷倒渣土现象,万德华几乎天天夜间10点出门上街巡逻,一直巡逻至第二天清晨6点。大冬天时,外面气温比较低,有的保安巡逻个一两圈后,就找个地方落脚取取暖,可万德华依然坚持在路面上巡逻,直到到点才下班回家。

  本报记者 曹卢杰 任国勇 文/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