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父亲打死10岁亲生儿子 孩子生前曾4次报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父亲打死10岁亲生儿子 孩子生前曾4次报警
2009年12月07日 17:28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6日上午,沧州市粮食局宿舍一10岁男孩死在家中,记者从警方获悉,该男孩是被其亲生父亲酒后殴打致死。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6日10时许,有群众向警方报案,称沧州市粮食局宿舍一10岁男孩在家中死亡。民警立即赶去并保护现场,出事男孩当时在东侧卧室的床上躺着,口腔内有血,已经没有了呼吸。警方了解到,这名男孩父母离异,现同父亲张某一起居住,出事前一晚,父子睡在同一张床上。其父张某称,5日晚他喝了酒,6日凌晨5时许发现孩子已经不行了。

  经警方进一步调查,男孩的父亲承认了酒后殴打儿子致死的事实,并交代此前因为经常打孩子,孩子曾4次报警,导致父子关系愈发紧张。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男孩的一位邻居介绍,这个孩子目前上小学三年级,随父亲搬来小区不到一年。对于男孩和父亲的关系,这位邻居说孩子每天放学后都不敢回家,因为父亲经常打他,为此孩子不止一次报警。“可能是因为家庭暴力,这个男孩整天委靡不振,根本没有同龄孩子所有的快乐,”邻居说。据介绍,出于同情,周围的住户们平时都很照顾男孩,有时给他买饭,有时把他领到家里休息。对于男孩的父亲,住户们表示了解不多,只知道对方在一家洗浴中心上班。

  得知男孩的死因后,小区居民感慨万千。70多岁的吴老先生说,父母离异家庭破碎,本身已经让10岁的孩子受到了伤害,作为父母应该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爱心去照顾孩子,承担起抚养和教育他们的义务。没想到,家长的行为却如此鲁莽、粗暴,令人痛心更让人气愤。“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有,希望所有的父母、机构以及我们的社会,都能给予未成年儿童更多的关爱,”吴老先生说。 (燕赵都市报 记者代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