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山县30患者血液透析后染丙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霍山县30患者血液透析后染丙肝
2009年12月08日 03: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安徽霍山县人民医院做血液透析的就医者患上丙肝,据一受害者称,感染丙肝病毒者达到30多人。对此,霍山县人民医院表示此事属实,但人数暂时无法确定。

  记者调查中发现,霍山县的储先生,因为身体不适在霍山县的一家医院做了体检,结果发现自己患上丙肝。而此前,储先生曾先后在霍山县人民医院做过100多次血液透析。

  储先生表示因患尿毒症,他在霍山县人民医院透析治疗。但透析治疗一段时间后发现身体不舒服,他起初以为身体不适是尿毒症引起的,但不少一起透析的患者称感染丙肝病毒。他开始对霍山县人民医院表示怀疑,到其他医院检查了一次。化验结果称其丙肝病毒呈阳性。据储先生了解,血液透析的患者中,至少有30多人和他一样感染丙肝病毒。

  对于储先生反映的事,霍山县人民医院医生王某证实,的确发现有一部分的透析病人感染丙肝病毒。院方正在对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对于因透析而感染丙肝人数是否是30多人,王某表示人数暂时无法确定。

  王某表示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医院正在调查处理此事,医院透析中心正在进一步的规范改造之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