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持枪抢劫金铺案告破 两嫌疑人都是90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持枪抢劫金铺案告破 两嫌疑人都是90后
2009年12月09日 14:15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7日下午3点,益阳市这家金行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当晚,现场被警方封锁。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12月9日)上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从益阳警方获悉,11月27日发生在益阳市五一路的持枪抢劫金铺案告破。

  两名犯罪嫌疑人于12月8日晚12点被抓获。令人吃惊的是,两个犯罪嫌疑人都是90后,其中一个是1991年出生,现在年仅18岁,另外一个犯罪嫌疑人更年轻,只有17岁。

  12月9日下午,益阳警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关案情。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正在现场滚动播报。(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童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