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为逃避酒精测试竟转身跳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驾司机为逃避酒精测试竟转身跳江
2009年12月11日 16:0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1点,一辆普桑由杭州新江桥江北端下桥后,突然掉头折回海曙,不合常理的行车路线吸引了在桥头不远处检查的江北交警大队交警的“眼球”。一辆警车随即跟了上去。

  15分钟后,普桑在万豪大酒店停下,下来一男一女,从驾驶室下来的男子,满脸通红,一身酒气,让前面的方警官忍不住掩住了鼻子。方警官要求为他测试酒精浓度,男子拒绝配合,还一边遮面一边说:“我没开过车,我是走路过来的。”

  见交警不为所动,男子急了,不仅口出脏话,还恐吓说:“你等着瞧,我会找你们的麻烦的……”

  双方僵持近半个小时。方警官劝导无果,联系指挥中心请求支援。

  凌晨2点,男子见又一辆警车呼啸而来,便提出要给家里打个电话,一边打电话,一边向江边走去,对着方警官大声嚷着:“你们不让我活了,我就死给你们看。”

  说话间,男子一个转身,跳进了姚江。当时正逢退潮时,江边都是泥滩,中年男子只是膝盖以下陷进泥滩里。

  “我们当时劝他不要做傻事,只不过是有涉酒驾驶的嫌疑,没必要这么闹。” 方警官说,但男子不听劝告,沿着滩涂慢慢向江中心走去。

  眼看冰冷的江水没过了男子的膝盖,方警官正打算跳下去拉人,男子大概是被冰冷的江水激醒,他又慢慢走回到滩涂,在滩涂边来回踱步。

  在方警官近半个小时候的劝导下,男子爬回岸上。

  时间已指向了2时45分。

  上岸后,方警官拿出了酒精测试仪要求其配合,但男子仍然我行我素,口中还脏话连篇,不得以,方警官决定带起去医院强制抽血。

  听说要被带到医院去抽血,男子立刻浑身僵硬,躺倒在警车下面,说什么也不出来。

  不得以,民警只好将男子从车底下拽了出来,带去了医院。

  男子在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期间他还不死心,还不断威胁护士,又装失忆,拒不说出自己的名字和住址。

  昨天上午,江北交警通过调查,得知这名男子姓黄,46岁,镇海人。他的血液酒精浓度检测高达1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等待他的将是15天的拘留所生活。(胡吉 尤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