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网吧猝死 疑因吸毒过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年男子网吧猝死 疑因吸毒过量
2009年12月16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胖的身躯歪在厕所隔间里,身旁留有一支注射器。昨日凌晨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被发现死在一家网吧的厕所内,警方调查后,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怀疑男子因吸毒过量猝死。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4辆警车停放在右安门外大街久隆永浩网吧外,10余名警察封锁网吧厕所。

  据目击者称,凌晨1时许,有人要上厕所,刚拉开男厕所门,发现这名男子斜歪在隔间里一动不动,于是报警。公安、急救等部门人员随后赶到。据网吧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前晚进入网吧。

  一名参与急救的人员透露,厕所隔间非常狭窄,男子三四十岁,体重约150斤。他们赶到后,发现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其眼角有分泌物,鼻子流血,身旁还留有一支小型注射器。“有可能是吸毒过量导致猝死”。

  昨日,丰台警方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调查,已排除他杀等刑事案件的可能,但男子身份需进一步确认。北京盛唐法医学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进行尸检,男子具体死因尚待确认。  (记者陈博 甘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