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父亲讨公道将人捅死后逃逸 异地落网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父亲讨公道将人捅死后逃逸 异地落网被刑拘
2009年12月22日 17:0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老爸与人发生口角后被别人揍了一顿,李某听说后欲为老爸讨回公道,结果言语不合动了刀子。将人捅死后李某逃离了家乡。12月21日,李某在莱西落入法网。

  12月21日,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民警在查看某企业新进人员名单时发现一名叫李某的工人名字很熟悉,后民警通过网上比对发现,李某竟然是安徽警方在网上追捕的杀人逃犯。滨河路派出所立即与刑警二中队组成了抓捕小组,赶赴某企业对李某进行抓捕,14时30分许,抓捕小组经过周密部署成功将李某在企业内抓获。

  29岁的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人李某供述,今年5月18日,他父亲在工地打工时,父亲的一名工友邀其父亲打牌被拒绝后,二人发生了口角,这名工友后来将其父亲按在地上进行殴打。李某得知后于5月19日早晨6时许携带着一把杀猪刀赶到工地与打人者进行理论。二人话不投机又撕打起来,在撕打过程中李某拿出刀子刺向打人者左腋下,当场将打人者刺倒在地。李某慌忙逃离了现场,他逃到江苏常州藏匿了起来。后来应聘到当地一加工肠衣的企业打工。一个月前,李某被安排到该公司的莱西厂工作,于是李某便跟随其他工友一起来到了莱西,没想到这么快便被民警查获。被民警抓获后的李某长长舒了一口气,他告诉民警其实事发后的第二天自己便知道捅死了他人,所以在外逃亡这么长时间一直不敢和家人联系,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如今被民警抓获,反而轻松了许多。

  21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近日莱西警方将把李某移交给安徽警方进行处理。(记者 刘 爽 通讯员 宋学友 刘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