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一中学校长受贿39万元获刑1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株洲一中学校长受贿39万元获刑10年
2009年12月23日 11:17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为中学校长,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共计39万余元,12月21日,株洲市中院对被告人肖雄飞受贿案作出终审裁定,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肖雄飞原系攸县第四中学校长,2004年底至2007年底,他在担任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新教学楼工程、校园绿化工程、学校维修工程以及复习资料采购等方面,先后收受5人所送现金共计39万多元,并为行贿人结算大开绿灯。2009年9月18日,攸县法院对肖雄飞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肖雄飞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万元,剥夺政治权利1年。肖雄飞不服判决,向株洲市中院提出上诉。12月21日,株洲市中院经审理后认为,肖雄飞的上诉理由不能成立,因此作出前述裁定。(潇湘晨报记者王兴夏 实习生邓亚斌 通讯员黄爱峰 汪明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