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少年无照酒驾逆行 被拦扬言"打电话给中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三少年无照酒驾逆行 被拦扬言"打电话给中央"
2009年12月24日 11:28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少年凌晨喝完酒驾车上高速,撞了护栏后,居然还逆行了1公里,才想到要报警。22日凌晨1时许,在泉三高速B道观音山隧道出口附近,这三名十八九岁的少年随后被送去醒酒,高速交警发现,他们不仅醉酒,而且开车的雷某无照。目前,雷某已被送拘15日。

  22日凌晨,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一部小车在泉三高速发生单方事故,刮擦了路中隔离带后,又撞上了右侧护栏。民警赶到观音山隧道出口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轿车逆向停在路旁,车上三名少年浑身酒气。他们称车子在路上撞了护栏,开车的人已经先离开了,他们正在等交警过来。

  然而在车子所在的位置,民警并未发现撞击的痕迹,又往前走了约1公里,才发现事故现场。随后,三名少年都坚称不是自己开的车,对事故过程不是很清楚。但民警判断,其中一人定是驾驶员。

  通过调看收费站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驾车的确实是三人中的雷某。当民警要将他们送去醒酒时,他们开始胡言乱语,一会说,“你不要乱来,我们是台商,我们要给中央打电话”。另一个人还谎称,他们中有一人是泉州市某领导的孙子。

  次日,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三名少年都是永春人,其中一人还是高中在校生,而驾车的雷某是无证驾驶。随后三人承认,当天他们在永春县城喝酒到凌晨,随后便开着租来的小轿车,要到晋江找朋友,在观音山隧道附近发生事故后,车子被撞得转了个头,他们一时没有发觉,便继续开车前行,想要找一个服务区,后来才惊觉自己是逆向行驶。(海峡都市报 记者 陈东升 通讯员 林旭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