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案 六人被害嫌犯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清河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案 六人被害嫌犯自杀
2009年12月28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邢台十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陈国林 张鹏翔)二十八日,河北省清河县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案。一陈姓嫌犯用钝器杀死六人后,持单管猎枪再次将四名亲戚打伤,在逃至一社区楼顶时被警方包围,嫌犯迫于警方压力跳楼自杀。

  据清河县公安局通报,当日九时许,该局刑警大队接到电话报警,称王化庄村庄荣昌家发生命案。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犯罪嫌疑人用钝器杀死六人(三男三女)。

  作案后,嫌犯持单管猎枪、子弹数十发逃跑。逃至顾庄西侧后,用猎枪将另一家亲戚四人打伤,然后逃至亿力花园A座楼顶。警方迅速出警包围此楼。迫于警方压力,上午十时许,嫌犯跳楼自杀。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陈谦,男,三十岁左右,衡水故城人,系庄荣昌内侄。因家庭矛盾,产生报复心理,造成此特大杀人案。

  警方称,此案各方面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相关资料显示,有“羊绒大王”之称的庄荣昌系当地著名富商,一度是该县民营经济和羊绒产业的带头人,最早将清河羊绒打入国际市场,未料想晚年家中遭遇不测。记者致电当地官方,获知庄荣昌夫妇未受伤。(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