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标语提示雷翻乘客:"头手请伸出窗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标语提示雷翻乘客:"头手请伸出窗外"(图)
2009年12月30日 09:5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涪陵28路车上的标语雷翻乘客。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公交车上标语提示“头手请伸出窗外”,细心的乘客一看才发现,原来标语中的“勿”字不见了,本来警示安全的标语,如今却成了安全隐患。昨天,涪陵一网友发帖,讲述涪陵一辆公交车上的雷人事。

  据网友“美好·心情”发帖讲述,自己当天乘坐28路公交车从区体育场前往马鞍,途中,车上乘客突然议论纷纷,他才发现,在他乘坐的车厢右后侧顶部的“友情提醒”出了错。在“美好·心情”提供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该处有红色字样的“头手请 伸出窗外”标语,在“请”字和“伸”字中间明显有一个字的空位,但却没有字迹。

  一字之差,却是两种截然相反的意思。这名网友还称,自己发帖是希望路队能及时整改这条错误的提示标语。

  记者看到,网友们的评论中,基本都表示“标语”错误很明显,但标语的内容应该没有问题。网友们猜测是“勿”字掉了,并建议及时纠正。

  记者昨天联系上28路队所属的涪运集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获悉此事,出现这种错误可能是标语粘贴不牢,也可能是一些乘客恶作剧将字抠掉。“我们将马上纠正,并查看所有车辆的标语是否有歧义。” (记者 常宇 实习生 邓晓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