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自动落锁车门紧闭 车主抡砖砸爱车被当贼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轿车自动落锁车门紧闭 车主抡砖砸爱车被当贼抓获
2009年12月30日 15:5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8日下午,经七纬十二附近,一男子手持砖头朝着路边一辆轿车车窗玻璃猛砸。窃贼白天偷车?巡逻的110民警将其当场抓获。不过民警仔细一问才知道,砸车男子竟是车主。原来他下车问路时,车的自动落锁功能启动将他拒之车外。

  28日下午5时许,110民警巡逻至经七纬十二路附近时,发现路边一辆日产逍客轿车旁,一男子正手持砖块对着车窗玻璃砸。光天化日之下,这贼也太猖狂了吧?110民警立即上前将砸车男子抓获。可民警仔细一问才知道,砸车子的人就是车主本人,而他砸车的原因也让人哭笑不得。

  原来这名车主杨某来自邹城,他是来济南接亲戚的。当天下午4时许,杨某开车行至经七纬十二路路口附近。由于不熟悉路,他就把车停靠在路边,没有熄火,然后下车关上车门问路去了。没承想当他问完路返回时,却发现轿车启动了自动落锁功能,车门全被锁住无法打开。这可把杨某急坏了,他又是拽车门,又是打电话询问4S店,忙活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结果。此时,衣着单薄的杨某在轿车旁边冻得浑身发抖,他也失去了耐心,从路边拿起一块砖头就朝车窗玻璃砸去。结果,在玻璃砸碎前110民警赶来了。

  民警核实了杨某和其车辆的身份信息后,联系了开锁公司,帮杨某打开了车门,杨某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记者 尉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