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车主醉酒撞打的哥后逃逸获刑3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豪车车主醉酒撞打的哥后逃逸获刑3年
2009年12月31日 15: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6月1日深夜,广州市盘福路盘福大街发生的醉酒凯迪拉克车主撞打的哥一事又有新进展。近日,豪车上醉酒肇事的黄伟建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一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黄的司机王焯行则因犯伪证罪被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醉酒闹事后逃逸

  法院审理查明,今年6月1日晚上11时30分,的哥杨政驾驶红色出租车在盘福大街朱紫街口时,因躲避一只小狗紧急刹车。后面一辆车牌为粤A950D6号的凯迪拉克轿车因刹车不及追尾。

  凯迪拉克车上的司机王焯行和副驾驶位上的黄伟建走下车,杨政闻到他们身上有很大一股酒味儿。双方发生争执,杨政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交警,黄伟建突然走回轿车,加大油门开车推撞出租车。杨政见状上前阻拦,但却被王焯行拦住,遭到殴打。

  在有众多过往围观群众及停放车辆的情况下,黄伟建连续撞击,将出租车撞出20多米。随后,黄、王二人一起殴打杨政后,驾车逃离现场。

  事后,王焯行还故意向警方作虚假陈述,称是他驾车撞击出租车,并隐匿罪证,企图帮助黄伟建逃避法律责任。 (记者林霞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