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举办趣味读书活动迎接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举办趣味读书活动迎接新年
2010年01月0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日电 (记者 孙亭文)今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举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加强民族团结”水木清华趣味读书活动。旨在倡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增强市民的爱国主义以及民族团结的情怀。

  据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区长陈钢介绍,本次趣味读书活动从即日起启动,持续到本月的10号,期间还将举行图书展销会、诗歌朗诵会、知识竞赛、“七纺街”创意产业园各类艺术作品展、知名画家现场演艺等一些文体活动。

  乌鲁木齐市民玛依努尔告诉记者,她正在为上二年级的孩子挑选图书《睡前故事》和《365夜童话》,快放寒假了,正好可以给孩子几本有趣的课外读物,给他寒假的生活带来一些乐趣。

  在活动现场,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五小学、第二十七小学的孩子们表演的诗歌朗诵会,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祖国啊,亲爱的祖国》以及《祖国,我爱你》诗歌朗诵虽然声音幼稚,但声音里充满了爱国情怀,现场的人们掌声不断。

  市民何雯在水清木华图书展销会上购买了几本关于养生和教育孩子的图书。她说:“现在生活好了,人们更加关注如何养生这类知识了。现在的孩子比较难管,买本书,看看专家怎么样跟孩子沟通的,也学习一下,希望能跟孩子有更好的沟通方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