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警方破获盗警车抢劫案 两名嫌疑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瑞昌警方破获盗警车抢劫案 两名嫌疑人落网
2010年01月01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一月一日电(段长征 彭纪辉)日前,江西瑞昌市警方抓获两名湖北武穴籍盗车抢劫犯罪嫌疑人,连带破获抢劫案一宗,盗窃包括两辆警车在内的多辆的盗车案件。

  据瑞昌市警方介绍,2009年12月26日凌晨5时许,瑞昌警方在该市汽渡码头检查时,发现了两辆无牌奇瑞QQ轿车。凌晨时分无牌车辆要渡江,引起警方怀疑。警方上前盘查时,见两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立即截停两辆嫌疑轿车,经检查,发现两车中均有大量盗车用的作案工具和锋利刀具。警方遂将两人带至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核查,两辆无牌奇瑞QQ轿车系湖北省阳新县城区12月25日晚上被盗车辆。事实证据面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夏某、郭某如实供述自已的犯罪事实。

  经审讯,,夏某、郭某交代,去年11月18日晚和11月20日晚,两人伙同他人分别在湖北黄梅县、武穴市盗窃检察院警车和法院警车各一辆。翌日晚,利用盗窃的法院警车,在317国道湖北省浠水县境内,持刀抢劫一货车车主,抢得现金1.1万元及手机2部。

  夏某、郭某供认,12月25日晚,两人又在湖北阳新县城区盗窃两辆奇瑞QQ汽车,当晚驱车开往瑞昌逃逸。 26日凌晨,准备将车渡江转移其居住地时,没想到被瑞昌警方查获。

  据瑞昌警方介绍,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湖北警方,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