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男子共用一辆摩托车轮流分段抢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男子共用一辆摩托车轮流分段抢劫
2010年01月02日 09: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天带着洗漱用品住在网吧上网睡觉,下午吃饭踩点,晚上出动抢夺。镇江四名男子,为了弄点钱潇洒,共用一辆摩托车在镇江、常州等地实施多起飞车抢夺。2009年12月30日,四男被镇江润州警方抓获,目前,审讯还在进行中。

  2009年12月29日晚6时许,王女士步行到镇江宝塔路与宝盖路交叉口时,被一辆无牌号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抢走了手中的手机和拎包。王女士迅速报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镇江宝塔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进行布控,同时开展调查走访。30日下午,在丹阳警方的配合下,宝塔路所民警在丹阳一网吧内,成功将三名嫌疑人唐海涛、张强、顾通江抓获,另一嫌疑人朱明明在逃。警方现场缴获摩托车一辆、砍刀两把、现金2000余元、手机四部。

  据嫌疑人交代,12月28日上午唐海涛、张强、顾通江及朱明明四人到镇江在一地摊上买了两把砍刀后上网。第二天,四人约好实施抢夺。29日当晚,唐海涛和顾通江合骑摩托车寻找目标,张强则留在网吧等候。晚上6时许,唐、顾两人发现王女士后,随即实施抢夺。得手后,两人驾驶摩托来到张等候的网吧,随后由张强换下顾等候,唐、张二人继续寻找目标实施抢夺。当晚10时许,两人在丁卯附近发现了一个男子,当即将其腋下的夹包抢夺走。

  宝塔路所所长凌军告诉记者,四人中年龄最大的唐海涛29岁,而最小的顾通江才15岁。三人中除唐海涛为句容人外,其余三人均为镇江丹徒区人。据嫌疑人交代,四人在网吧认识后一拍即合,随后就随身携带洗漱用品住进网吧。四人组合采取轮流实施、分段作业,得手后及时换人的方式,去年12月以来,流窜在常州、镇江等地实施多起抢夺。 (郑建洪 万凌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